重庆热心女保安帮带宝宝还帮换尿布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45岁的殷勇是渝中区李子坝某小区一名女保安,入职一年多来,她不仅常帮业主签收快递、垫付费用,还坚持打扫清洁,并且时常照看老人和小孩。这位女保安现在在小区有着“超***”,在业主们的眼中,她是面带微笑、善解人意的好大姐,也是有事必帮、热心助人的好阿姨。

代收快递还帮垫*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李子坝长帆江岸**小区保安室见到了今年45岁的殷勇,她家在江北五宝镇,到此工作一年多,每月工资1000多元。中午休息时间,殷勇顾不得吃饭,仍在保安室忙碌着接电话、收快递、登记人员出入信息……

“殷孃孃,帮我收下快递嘛,货到付款的,*你先帮我垫到起哟。”一业主打进保安室电话。“快递已经到了哈,要得。”接完电话后,殷勇走到小区门口,接过快递签收后,就从自己包里掏出120元*。送快递的小马告诉记者,殷勇经常都会替业主垫*。收到快递后,殷勇把快递放到了一个铁架上。“这个架子是我建议保卫科放的,共3层,底下放1单元的快递,中间是2单元的,这样业主找快递很方便。”

受托帮业主带宝宝

“收快递算啥子哟,殷孃孃还帮我带过娃儿,而且一带就是4天。”说起殷勇的好,2单元5-5的业主姜女士不住赞叹。

姜女士说,她*近都在休产假,上周突然接到公司电话,要她回去处理些事。“当时老公在上班,公公婆婆又回老家了,家里根本找不到人来带孩子。”情急之下,姜女士想到了殷阿姨,她于是来到保安室问殷勇能不能帮忙带下孩子,没想到,殷勇爽快地答应了。

“从上周一开始,每天早上8点过,我就把宝宝交给殷孃孃,下午处理完事情后再回家接宝宝,一直持续到周四。”姜女士说,宝宝只有60多天大,很难带,经常哭闹,可每一次下班回来,看到宝宝都是乖乖的,“殷孃孃把宝宝带得很好”。

“喂奶、换尿布都靠殷孃孃,如果不是她,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昨日中午,姜女士带着孩子来到保安室跟殷勇道谢。“带孩子期间,为了不影响工作,**还多安排了一位同事。”殷勇说,只要不影响工作,她都愿意帮忙。

义务打扫小区清洁

送走姜女士母女,殷勇来到小区坝子开始清扫积水。“坝子有小孩玩耍,我把水扫干了,小孩不会摔倒嘛。”清理完积水,殷勇发现不远处有个塑料垃圾,她又急忙跑过去捡垃圾。“又没多拿工资,她还要做清洁工的工作。”殷勇的行为让2单元9-9的业主杨女士很是佩服。她告诉记者,只要坝子一有垃圾,殷勇都要去扫干净,而且长期如此。

同事万林告诉记者,殷勇还经常帮忙照看小区里的老人。2单元10楼有一位80多岁的婆婆,患有老年痴呆症,经常乱走,上一次差点走到公路上,多亏殷勇发现及时搀扶回来才没有发生意外。现在,谁家有老人都会给殷勇说,让她上班时帮着照看下。

昨日,该小区物管保卫科主任万启超表示,殷勇是去年3月到此工作的,虽然入职时间不长,但因爱帮助人,小区业主都很喜欢她。此前,因为工作能力突出,殷勇还被评为小区里的形象保安。“业主大事小事都爱找她帮忙,她从来不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