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房企50强重庆地产集团新推7200亩土地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3月27日,重庆地产集团举行2014年春季土地推介会,共推出地块100宗,出让面积共计7200余亩,市内外共165家房企参会,江北、渝中、弹子石等区域备受关注。

165家房企踊跃报名7200亩**土地入市

据介绍,本次推荐会所推土地包含72宗居住用地、28宗商住用地。其中,以主城区为主,推出地块83宗,面积6700余亩,总建筑面积990万平方米,楼面均价每平方米为3800元,容积率2.2;区县土地主要分布在南川、永川、长寿、垫江等地,楼面均价每平方米1500元。

“今年公司有拿地计划,今天参会看到的很多土地都是主城核心位置,可以打造出一些精品项目出来。”首创地产土地投资部王女士介绍说,市场是在持续稳步发展中,我们将更多的投资重庆。

据调查,参会的龙湖、金科、中海、香港置地等境内外房地产企业,均看好重庆未来的发展,并对弹子石片区、钓鱼嘴片区、江北片区、茶园片区这些热门区域保持非常高的关注度。

一路向北城市发展的主脉络

“照母山片区已经成为重庆宜居的一个新代表,继续向北还有更广阔的空间和潜力。”重庆市地产集团土地储备部门的吴部长介绍说,北部新区就非常不错。

据介绍,本次北部新区共推出19个地块,分别为黄桷水库的B系列地块,容积率为1.5-2.5,以及大竹林片区,容积率为1.5-4.0,推出地块的总面积为2013亩,规划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及商务用地。地块周边已有金洲大道和金渝大道及轨道6号线建成通车,与正在建设中的金通大道、轨道5号线形成了该片区十分便捷的交通网络。

北部新区是集工业产能、现代服务、总部经济与宜居生态为一体的重庆副中心。随着两江新区5+3战略布局的铺开,“重庆向北”的城市重心已经非常明确。

确保市场供应促经城市发展

重庆市地产集团作为市政府唯一的专业土地粗备机构,11年来,累计向市场提供土地4.6万亩,目前,控制性土地储备面积11.5万,正在开展北部新区、沙坪坝大学城、大渡口钓鱼嘴、北碚蔡家等片区整体开发工作。按照国家的战略部署,位于西部地区的重庆,城市承载能力将不断提高,城市布局将更加科学优化,房地产市场发展也是潜力巨大。

据介绍,如今的重庆,两江新区开发开放持续发力,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42.1%,“4小时重庆”全面实现,美丽山水城市散发的魅力受到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青睐。未来的重庆,将成为大都市区与大生态区联动,产业、人口和功能集聚,城市、人与自然和谐的一体化都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