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司机躲避盘查撞车追尾后还猛踩油门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27日晚上10点,九龙坡盘龙一工地外,一辆红色轿车为避开民警盘查,在狭窄的公路上加速逃逸,不慎追尾一辆出租车,没想到追尾之后司机还在猛踩油门。原来,司机是醉酒驾驶,才会这么“拼命”地逃跑。

27日晚上6点多,张某和朋友在盘龙附近聚餐,席间喝了5瓶啤酒和半斤白酒,酒后朋友要给张某喊代驾,但张某执意要自己开,并称自对九龙坡经常盘查的地点十分熟悉,他知道一条小路,那里是不会被盘查的,而且自己以前也喝酒开过车,从来没有被查过。

张某选择驾车从盘龙荒沟方向行驶,这条路晚上路灯相对比较昏暗。九龙坡九龙园派出所民警在盘查时,发现远处驶来一辆红色轿车,轿车开着远光灯,由于盘龙荒沟道路狭窄,只有两车道,所以开远光灯非常危险。民警示意红色轿车靠边停下,本来只是想提醒司机调整灯光。

没想到,红色轿车先是一顿,然后车头开始向左侧车道打,但此时正好有两辆车从对向驶来,张某只好打回自己的车道。红色轿车前方的是一辆出租车,当时车速并不快,司机按下喇叭示意对方加速,但出租车并没有理会。

随后,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红色轿车立刻加速行驶,还没等民警走近,司机像受了惊似的,猛的就是往前面一冲,只听“砰”的一声*响,车头直接撞上了前面出租车的车尾。此时,司机不但没有停车,反而猛踩油门,推着出租车前进,在行驶了将近50米后,才被民警拦停。

红色轿车的司机正是张某,他告诉民警,因为自己喝了酒,才会这么“拼命”地想逃跑,而且自己以前也酒驾过,但是都没被查到,所以这次才抱有侥幸心理。

随后,民警对张某进行呼气测试酒精含量,仪器显示为93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