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水泥罐车侧翻1人被困驾驶室严重变形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北部新区华庭交易市场广汽三菱旁边一工地内一水泥罐车侧翻一人被困,情况危急。在接到**后,中队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20名官兵赶往事故现场。

在赶赴事故救援现场途中,中队干部不间断联系现场知情人员了解现场情况并要求立即联系120急救车和交管部门,为救援赢得时间。23时52分鸳鸯中队官兵到达现场。

经对事故现场进行侦查:车辆从工地侧翻到旁边一个汽车4S店内,驾驶室处于*下面的位置,救援空间狭窄。由于现场时一个阶梯形地势,车头处于半边悬空状态随时都有可能造成第二次伤害,并且被困人员处于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情况十分危机。

根据侦查到得被困者大**置,指挥员立即下令立即上报支队指挥中队请求大型吊车增援并把现场人员分为三个小组进行救援,一出动由指挥员带领两名战斗员携带液压破拆工具组对小车进行破拆,五出动协助一出动进行救援并负责救援器材运送工作,二出动负责负责警戒以及携带扩音装备负责观察水泥罐车的稳定状态,以免发生第二次伤害,命令下达后各小组各司其职。

在等待增援大型吊车到场的时间里,中队官兵对车头进行破拆,使吊车到达现场后**时间救出被困人员,大约半小时后,增援的大型吊车到达现场,将水泥罐车车头吊起处于悬空状态,现场官兵立即对车头再次进行破拆。

经过消防官兵近1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随后上报119指挥中心请示返队并将现场移交给110民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