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强降雨:主城30余处路段积水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市公安交通监控指挥中心了解,由于受到大暴雨的影响,重庆江北城隧道等10余路段积水严重。

4月19日从市公安交通监控指挥中心获悉,大暴雨造成我市江北城隧道等10余路段积水严重,影响到主城交通。其中嘉陵江大桥往嘉滨路匝道坡面发生塌方,截至昨日19点,道路依然中断处于*修中。

昨日上午9点左右,江北城隧道内积水,特别是右侧车道积水严重,环卫工人正在清理。嘉陵江大桥南桥头右转进入嘉滨路方向发生山体塌方,交通中断。渝中交巡警组织上清寺往嘉滨路的车辆改道行驶,即要么从菜园坝经八一隧道进入上清寺往嘉滨路方向,要么经牛角沱转盘进入大礼堂走大溪沟。

南岸南滨路阳光一百、响水路中段、雅居乐、鹅公岩大桥出现积水,上新街往南山道路有树木倒地。江北区长安大厦、北滨路嘉陵江大桥桥下积水较为严重,部分难以及时排水路段,消防部门也赶去增援,参与道路排水。另外,渝澳大道鸿恩寺东部立交桥下,观鸿大道入口处路段排水不畅。

此外,沙坪坝童家桥立交、联芳立交部分匝道行道树折断,大渡口朝阳寺立交下、九中立交下面,九龙坡奥体中心芭菲盛宴路口、渝中区一号桥、巴南区滨江路巴中桥、内环西永往土主路段也有积水。直到昨日下午3点,以上路段均已**交通。

经过市政部门和施工人员的努力,19日下午三点,嘉滨路垮塌路段已**一个车道的通行。鉴于垮塌路段的边坡仍然存在安全隐患,施工人员正加紧搭建施工架和防护架,预计21日可进行现场勘探,确定排险方案、实施*理“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