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莉秀:愿与重庆朋友分享美丽秘籍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1月9日,39岁的韩国榜样美人河莉秀出席铜雀台“韩国美丽分享会”。除了分享韩国**美肤科技和私人美容保养秘笈外,河莉秀在会上坦言“自己是韩国整形的受益者,愿意与重庆朋友分享”。

1月9日,39岁的韩国榜样美人河莉秀出席铜雀台“韩国美丽分享会”。除了分享韩国**美肤科技和私人美容保养秘笈外,河莉秀在会上坦言“自己是韩国整形的受益者,愿意与重庆朋友分享”。

你猜一下她哪个部位整形了?

结果:90%都猜错了

韩国美丽分享会现场,5名接受韩国整形的后天美女一字排开,让河莉秀、嘉宾、李院长与现场观众猜自己的整形部位。虽然现场嘉宾对后天美女们使出百般武艺进行推敲质疑,河莉秀和嘉宾甚至亲自上阵动手揉捏,*终还是不能猜出整形部位。河莉秀着急地表示,太自然了,**不像整形了!

*终,铜雀台李信奎院长凭借着他的多年专业韩国整形经验练就的*眼金睛,准确地指出包括下巴整形、美眼、纹绣、牙齿美容等后天美女整形部位。对于嘉宾们高达90%的错判率,李院长表示,有些韩国整形项目在**后非常难以辨认。以韩国真鼻子为例,选用自体**组织代替传统假体,通过隐蔽**的切口进行移植,经过一段时间后**地生长在一起,如同鼻子经历了二度发育,视觉和手感,都非常自然真实。

韩国美女倾向“千人一面”?

同一审美才产生共性

对于前段时间网络传言:韩国整出来的美人如同一个版本。对此,河莉秀和铜雀台韩国院长李信奎都予以专业解释。河莉秀表示,一个阶段的潮流趋势的同质化或者同一个化妆师的审美都会导致妆容的相似,事实上韩国美女千差万别。而李信奎则表示,韩国人都追求适合亚洲人自然、柔和、甜美的美丽标准,这种同一审美标准下可能会出现类似的共性。就技术和设计而言,韩国整形是一个非常个性化的过程,符合爱美者喜好和当今潮流趋势。

重庆也能享韩国整形技术?

技术与理念基本同步

1月1日,在解放碑全城求赞的河莉秀铁粉灵灵以热情和勇气在网络上感染了许多人,并通过媒体如愿获得铜雀台韩国整形为其开启专门通道。灵灵现场以连唱带跳的《BadBoy》获得河莉秀的赞许,并得到同台共舞的机会。河莉秀指出,形象修炼也是艺人生活必不可缺的一部分。

韩国美丽分享会现场,河莉秀也欣然成为铜雀台的美丽见证人。河莉秀表示,“整形确实给爱美者带来了很多积极的正能量,比如我,也是韩国整形的受益者。这次重庆之行所见到的铜雀台韩国整形在技术和理念上都与韩国保持了同步,做得很不错,我也愿意和重庆的爱美朋友进行分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