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庆带薪休假将落实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带薪休假在重庆将被落实,动**部门将进行引导和关注,如果重庆企业单位不给带薪休假怎么办?重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局为您作出以下解答。

重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局局长**春表示,对于带薪休假制度的实施情况,劳动**部门将进行引导和关注,如果确实有劳动者与单位协商后既不能休假又不能享受到休假工资报酬的,可申请劳动争议仲裁,劳动监察部门将进行处理。

【相关阅读】

带薪年休假引热议建议不休年假3倍补偿

《职工带薪年休假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5日挂上网后,跟帖如潮。喊好者有之,唱衰者亦有之。在一些充满悲观的声音里,你几乎可以听到同一种语调:该休的还是不敢休,想休的也还是休不了。

标签: 重庆带薪休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