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打牌输了不敢说拉人偷卖公司的电缆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年底,杨荣在朋友的怂恿下,从一个平常的三好男人变成赌徒,将自己的年终奖输个精光,还拉人去偷公司的电缆,*终被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打牌输了不敢跟老婆说他拉人偷卖公司的电缆

杨荣是九龙坡区陶家镇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技师,月薪6000多元,在公司里他深受**器重,在家里不抽烟不喝酒,每月工资都如数上缴给妻子,是很多人眼中的“三好男人”。不过,他的一个“爱好”———打小牌,却害了他。

去年年底,杨荣又到外面打牌,结果输了两百多元。杨荣朝朋友借了两百元准备翻本,没料到不到一小时又输光了。

杨荣打算回家,牌友知道他是“妻管严”,便嘲笑他,“杨荣,回家又要遭老婆诀哟!”

想到口袋里没*了,杨荣于是说,“我又没*了,啷个打牌嘛?”

“你不是还有年终奖吗,几万元哟!”

杨荣觉得,不可能每把都输,于是决定将*拿出来继续赌,在牌友的怂恿下,不到10个小时,杨荣的两万元就输得精光。

想到回家无法从老婆处“过关”,杨荣不由得将眼光转向公司仓库里的电缆线。杨荣找到经常打牌的一个副总工程师霍克、一级工程师吴冰和田华,杨荣称,“搬点电缆去卖,没关系。”杨荣的话正中其他三人下怀。

今年2月21日凌晨,四人找来一辆小货车直奔公司位于江津的仓库。四人将电缆线塞满满一车,销售之后每人分得5000元,保安张洋分得1000元。

此后平均间隔3至4天,他们就要盗窃一车电缆线,而销赃的地点都在西彭镇一废旧物品收购站。该废旧物品收购站堆积如山的铜线引起警方注意。

日常的废旧物品回收怎么可能十几天内突然收购成百上千斤铜线?店主被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西彭派出所侦查民警顺藤摸瓜,3月12日晚11时许,在该团伙正在销赃时抓了个人赃并获。

4000多米,价值300多万元的电缆线,被以不到12万元的价格贱卖。非法获利也被几个人迅速花光。

目前,杨荣、霍克、吴冰、田华以及保安张洋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九龙坡警方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