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被ATM机吞了怎么办输密码自助取回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光大银行、交通银行已**推出ATM吞卡自助取回服务,市民的银行卡被吞后可当场自助取回。

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该行的ATM机上,不管哪家银行的卡都可以快速取回。市民只需在ATM机上选择“取回吞卡”功能,输入卡号或取款凭条上的验证码,通过交易密码验证后,即可取回银行卡。但较长时间才发现被吞卡的市民,需拨打客服热线申请取回的时间。

交通银行电子银行部有关人员介绍,ATM机吞卡后,客户可在90秒内凭密码直接取回银行卡;超过90秒或离开后,该行会将银行卡暂存在机器里,客户可随时回来按流程取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