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发烧友用废旧汽车零件组装变形金刚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3月16日,在奥体中心体育公园举行的重庆变形金刚展上,40多个由废旧汽车及摩托车零件组装的变形金刚,震撼全场,吸引广大观众的眼光。

原标题:发烧友用废旧汽车零件组装变形金刚观众:太震撼了


身高3米的“大黄蜂”、会摇动脑袋说话的“天*”、高兴时会冒烟的“擎天柱”……昨日,奥体中心体育公园内,40多个由废旧汽车及摩托车零件组装的变形金刚,吸引了众多孩子的眼光。

这些变形金刚的制作者是来自广东各行各业的发烧友,其中有70后80后,也有90后。这群发烧友在广东翻遍70多家废旧市场,找来废旧汽车、摩托车、钢板、电机的零件,花了160余万元,耗时3年陆续组装成多个大小不一的变形金刚,规格从40多厘米到3米高。

“擎天柱”的头部和胸廓由汽车钢板、轴承拼制而成,手臂和武器则是以钢管和齿轮为主要原料。

几个高大的变形金刚被观众团团围住,“都是废钢铁制造的,太震撼了”,观众不时发出感叹。其中,高约3米、重约900公斤的“大黄蜂”*受小朋友喜爱。一位80后的“变形金刚”迷专程抱着三岁多的儿子前来观看展览。

主办方负责人苏安告诉记者,他们做的这些变形金刚不仅能让观众感受到视觉冲击,寻找童年的乐趣,更重要的是让观众了解到,废旧的东西是可以变为宝贝的,在生活中要做个环保“有心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