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清明节哪些路段将进行交通管控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往年清明通行情况了解,重庆高速执法一支队发布了主城周边高速公路踏青扫墓避堵线路,以便尽可能地方便市民的出行。

原标题:市民请注意清明节期间这些路段将管控

昨日,重庆高速执法一支队根据往年通行情况,发布主城周边高速公路踏青扫墓避堵线路,自驾出行的市民快来看看吧。

渝昆(成渝)高速

到九龙坡龙居山陵园和含谷龙台山陵园

预计中梁山隧道出城方向以及含谷立交下道口将出现拥堵。

避堵:可以从西环下道进入内环,在渝遂立交绕行渝遂高速至西永下道,再通过普通公路至含谷;或绕行华福路至白市驿、含谷。

提醒:驾驶员注意收听交通广播掌握实时通行情况,及时调整出行线路,避免堵塞。

沪渝高速

到江北鱼嘴寺坪陵园

预计沪渝高速东环至鱼嘴将出现拥堵。

避堵:长寿往主城方向可在复盛收费站下道,经鱼复路前往寺坪陵园。主城往鱼嘴方向,旱土至鱼嘴道路暂无替代线路。

提醒:鱼嘴寺坪陵园有充足停车位,将单向通行临时管制。

兰海(渝武)高速

到北碚公墓

*可能堵车的地方就是北碚隧道。

避堵:北碚公墓位于北碚老车站旁,若遇拥堵,可以从三溪口或者缙云山下道走212国道。

提醒:通过北碚隧道时谨慎驾驶,避免擦挂等事故造成拥堵。

清明节小长假即将来临,昨天,市交巡警总队提醒,出行请注意避开高峰时段。

警方介绍,节前和节后上下班高峰,分别是4月4日下午16:00~19:30,4月8日上午7:30~9:30。

节日出城高峰则出现在4月5日上午8:00~12:00,节日返程高峰为4月7日下午14:00~19:00。

警方同时公布主城交通管控路段。

交通管控的时间为4月5日至4月7日每天9:00~17:00。

石桥铺殡仪馆:参加祭祀的车辆可以到富洲新城支路或石小路立交桥美茵河谷一侧匝道至高九路美茵河谷路段靠边单排停放,禁止祭祀车辆在殡仪馆支路、石小路转盘停放。

歌乐山公墓:祭祀的车辆停放在公墓停车场内,公墓停车场停满后引导祭拜车辆停放在公墓附近不影响交通的支路内,禁止祭祀车辆在国道139沿线停放。

山白路中石油路口、净龙路口:有管控点,对进入山白路的货车进行管控。

含谷立交周边、含金路口、含盛路口、龙华路口、龙台山陵园大门:对进入龙华路的货车进行管控。

华岩寺路、石油小区支路:对进入的货车实行管控。

交通管控时间是4月5日至4月7日每天8:30~18:00。

群兴路:实行单循环,车辆沿衡器厂路口-北碚公墓-七一桥通行。

群兴路:全路段禁止停车,在七一桥至兼善中学右侧设置临时停车场。

七槽路:实行单向通行,禁止所有车辆经七一桥路口驶入七槽路。

洋人街转盘:洋人街入口设立禁止通行标志,禁止9座(含9座)以上客运车辆驶入洋人街,车辆可以在腾龙大道和腾黄路道路两侧顺停。

洋人街转盘:往公交始发站路口,禁止社会车辆驶入停车。

宜家商场:停车位有限,交巡警希望市民乘坐公共交通。

宜家家居停车场停车量达到80%时:警方将对机场路奥特莱斯入口进行交通管制,所有到宜家家居的车辆只能经金渝立交-金渝大道-加工区一路-加工区九路前往指定临时停车场停放。

宜家家居周边临时停车点停车量达到80%时:警方还将对金渝大道加工区一路采取交通管制,所有车辆经金渝大道-寸滩立交调头到指定停车点停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