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六届重庆台湾周 台湾特色小吃让重庆市民大饱口福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从5月15日启动的第六届“重庆·台湾周”活动上获悉,台湾周期间,台湾名特优商品展同时在**博览中心N7馆举办,近百种台湾特色小吃等你来品尝。

长度超过1尺的深海*无霸鱿鱼须、造型如同盆栽植物的冰激凌,这些特色小吃你吃过吗?

记者昨日在N7馆内看到,此次来渝参展的小吃琳琅满目,不乏台湾*具人气的夜市小吃,比如基隆庙口的羊排烧、花莲夜市的轰炸大鱿鱼、士林夜市的牛排和蚵仔煎、宜兰夜市的五香肉卷和皮蛋鸭肉卷等。而大肠包小肠、花枝卷、海螺串等**小吃也吸引了不少参观者。

不少参展的经销商告诉记者,制作小吃的主要食材均从台湾空运到重庆。如大肠包小肠里的墨鱼肠和猪肉肠,用的就是当地捕捞的墨鱼和饲养的黑猪肉,尽可能保持新鲜度和原汁原味。

除了品尝美味外,一些展位还设计了互动环节。如阿利与艾德面工坊就将在17日举办“厨师快闪”活动,让面点师一边制作小吃一边跳舞,为重庆市民呈现更多美食的乐趣。

据了解,台湾名特优商品展将持续至18日,展出商品还包括家居用品、结构建材、工艺精品、生活用品、农特产品、花卉园艺、旅游户外等。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