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市场最畅销的大跑步机品牌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我国市场***的**跑步机品牌,据有关数据统计,跑步机的销售数量很是可观,那么***的**跑步机品牌都有什么呢?这一定是很多人都期待的。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揭晓答案,看和你的预计是不是不谋而合。

***的**跑步机品牌有:

一:乔山跑步机

乔山跑步机是乔山国际健康科技集团公司旗下品牌,创建于1975年,公司们于中国上海,是中国在健身器材行业中唯一家上市公司。乔山跑步机品牌远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成来亚洲第一品牌,其企业、品牌实力相当雄厚。

二:爱康跑步机

爱康跑步机是美国品牌,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旗下品牌很多,遍布各个国家和地区,通过了170多项专利,是数百种世界*先进的健身产品,赢得各业界和消费者的一直好评。

三:模斯跑步机

模斯跑步机是成立于1995年的模斯企业集团旗下品牌,品牌遍布台湾、美国和中国大陆模斯集团旗下。模斯跑步机以生产出来的跑步机噪音很小一大优势,深受广大消费者所认可,

四:KOBE跑步机

KOBE跑步机是韩国知名品牌,作为一家外商独资健身器材企业,以创新技术,设计风格时尚、个性,多功能等优点,在健身器市场上颇有名气,已成跑步机**品牌**榜中榜的第四名。

除此之外,列入跑步机****品牌的还有:好家庭跑步机、万年青跑步机、英派斯跑步机、汇祥跑步机、英克莱跑步机、兄弟牌跑步机。

***的也就是*受大家欢迎的,这可以从一个侧面反映这些品牌的质量、性能、价格。如果你有购买跑步机的愿望,不妨可以把这些名列**榜的品牌作为参考,这样你的选择会更加明智。

标签: 跑步机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