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网络机顶盒好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哪个牌子的网络机顶盒好,可以说网络的产生让人们的视觉得到了*大的享受,因此都关注哪个牌子的网络机顶盒好,看来小编只能把*好的品牌介绍给朋友们了。

1.英菲克I68G版【性能*强的双核机顶盒】品质**:开博尔F4采用四核处理器1.6G*4、8G存储空间、2GDDR3运行速度超快,超强直播与点播功能,电视机顶盒领域****,苹果工艺时尚外形,更添客厅风采。是***高配置、*好的网络电视机顶盒,5年不过时!淘宝限时促销价:549.00元,2013年累计已超过69835人购买。

2.美如画V7网络电视机顶盒是国内知名网络电视机顶盒品牌,目前累计销量已达762649件,这款网络电视机顶盒更是以过硬的****的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不满意无理由退换货,快递直接送到家门口。淘宝限时促销价:549.00元2014年累计已超过76774人购买。

3.杰科X6网络电视机顶盒是目前淘宝的知名热销网络电视机顶盒,该款网络电视机顶盒单月销量突破上千件,万人口碑验证,顾客好评不断,全国联保,售后无忧,支持15天无理由退换货!淘宝限时促销价:299.00元2014年累计已超过115774人购买。

哪个牌子的网络机顶盒好是广大电视爱好者都重视的问题,原因就是人们还把握不准网络机顶盒的质量,所以很不放心,这是可以理解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