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ATM机忘取卡五千元被盗警方36小时破案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家住彭水汉葭街道渔塘社区的侯女士将一面写着“执法公正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了彭水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办公室。

3月28日中午,侯女士拿着7千元现金,准备到彭水县城体育馆旁边的一银行存款。银行大厅办理业务的人员较多,侯女士便选择了在旁边的ATM机上存款。侯女士将七千元现金存入ATM机,此时电话响了,点击确认存钞后她径直走出了银行。当侯女士发现银行卡丢失后,到银行挂失并补办了一张银行卡,但她查询余额时发现,卡上的钱少了5000元,随即向彭水警方报了案。

彭水警方接到报警后,通过侯女士存款银行提供的视频监控发现,在侯女士存完钱后,有一身穿黑色夹克的中年男子到侯女士存钱的ATM机旁进行了操作,并取走了一叠钞票。

民警将取款男子的照片打印出来后,及时发放到社区民警手中,对该男子进行排查。通过社区民警的走访,最终锁定了视频监控中的男子系家住绍庆街道的蔡某。民警随即对蔡某进行抓捕,从警方接到报案,到蔡某被抓,仅用了36小时。

据蔡某交代,当自己发现ATM机上有银行卡未退出时,一时起了贪念,取走了卡内的5000元现金。在民警的劝说下,蔡某同意将取走的5000元还给了侯某。

近日,侯女士和丈夫张某,专程将写着“执法公正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