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女子轻信媒人相亲被扣留民警跨省解救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一名女子轻信媒人,跑去相亲,结果被对方扣留。在民警的调查下,最终跨省解救了这名女子,并帮她找到了家人。

湖南妹子谢丽(化名)轻信别人做媒,跑去相亲,没想被男方“扣”下。4月15日,石柱民警获得线索赶往湖北,成功将她解救。

谢丽17岁离家打工,2004年后和家人断了联系。2006年,她来到重庆,经人介绍,与石柱县沙子镇盘龙村秦大贵生活在一起。谢丽离家时没带身份证和户口本,无法和秦大贵登记结婚,两个小孩也一直没法上户。

去年5月,秦大贵患病去世,谢丽要照顾年过七旬的公公,还要拉扯两个孩子,生活艰难。

“3月14日上午,谢丽失踪了!我们怀疑她被人拐卖了……”3月17日,石柱沙子派出所接到一市民报警。

调查中,民警得到一条重要线索:谢丽失踪前,常与当地一名周姓女子联系,而周在湖北有一40岁左右的表哥张某,至今单身。

沙子派出所民警赶赴湖北调查发现,张某家中近期的确出现一名操外地口音的陌生女子,体貌特征与谢丽相似。

4月15日,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民警赶到张某家中,却未发现谢丽。“你见过谢丽吗?”当民警询问张某时,张一会说根本没见过这人,一会又说谢丽回去了。前后矛盾的说法,让民警确定,谢丽很可能被藏起来了。

民警劝说了一个多小时,张某才到亲戚家中将谢丽带出来。

见到民警时,谢丽一个劲地表示感谢。原来,谢丽是相信了周某的介绍,答应去张某家中相亲,结果被扣留。

民警立即以涉嫌非法拘禁,将张某传唤至沙子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最后,民警通过人口管理系统查询,帮谢丽找到了家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