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翻下20多米陡坡好心宝马哥救人不留名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发生在前晚,一辆满载木材的超长货车翻下20多米的陡坡,幸好有好心宝马车司机路过救助,但这位宝马哥为留下姓名就提前离去。

满载木材的超长货车,意外冲出公路护栏,翻下20多米的陡坡,整车几乎“摔”散架。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前晚内环快速北环往石马河方向,当消防队员赶到后,发现驾驶员仅受皮外伤,而帮他成功脱困的是一名好心宝马车司机,当时司机已悄然离去。

据参与救援的石马河消防中队官兵介绍,他们抵达现场时,发现货车翻下20多米高的陡坡,到处都是散落的木材,驾驶室和车身严重变形。

“油箱开始漏油了,但是车子还一直没有熄火,十分危险。”消防官员称,尽管翻下20多米的陡坡,但驾驶员奇迹般地只受了皮外伤,他还打了电话报警。

在消防官兵赶到前,受困的货车驾驶员,已经被另一名过路的好心宝马车司机从驾驶室中救出,只是受到了一些惊吓,并无大碍。不过,这位好心的驾驶员并没有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已提前离去。

在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采取措施关闭电源,将车辆熄火。目前,事故疑为与超速失控有关,具体原因交巡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江北消防官兵在此提醒,行驶到内环快速北环往石马河方向的这段长下坡路段时,驾驶员一定要减速慢行,集中精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