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西南大学运动会表演倡导运动相伴一生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4月17日,西南大学举办主题为“运动相伴一生”的2014年运动会,校方希望通过这种展现,让学生们走下网络。


昨日上午,西南大学运动会的开幕式上,大学生们通过情景展示,扮演人的少年、青年、中年、老年四个阶段,以体现“运动相伴一生”的主题。

节目表演一开始,该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200名学生背着书包,拿着课本,在操场上跳起广播操。双肩背卡通书包、羊角辫,还有那声“我想出去耍”的呼喊让在场的大学生们看到自己小时候的影子。

接着来到了“青年时代”。一个备战考研的女孩,独自走在操场上散心。在她周围,有啦啦操队员妙曼的身姿。

步入到中年时代,美术学院学生饰演的上班族,提着公文包赶早班公交,然后拿着文件夹在空中比划着文案工作。下班后,“白领”们有的去健身房,有的去跳健美操。

到了老年时代,一位学生扮演的老父亲给女儿打电话,可女儿因为工作繁忙不能回家吃饭,父亲明显有些失望,母亲则在旁边安慰他,劝说道可以通过运动,拥有自己的生活。于是,这对老夫妻,一个练起了太极,一个跳起舞。在节目的最后,伴随着《时间去哪儿了》的音乐响起,女儿也回家了,一家团圆的场景,让在场的大学生们为之动容。

据西南大学体委办公室主任任四海介绍,参加这场体育运动项目展示的学生有900余人,校方希望通过这种展现,给学生传达“运动相伴一生”的理念,让学生们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让运动相伴一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