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图书馆“私人定制”微信预定可免费看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重庆市南岸区团委、南岸图书馆及悦尔集社共同探索了一种新模式,通过商业化运作的社区生活空间,依托微信平台,探索建立新型市民学校。

想看书,不用花钱,就可以“私人定阅”了。21日,记者从重庆共青团南岸区委了解到,只要你在“悦尔集社”的微信平台下推荐你想看的书,通过审核后,7-14天内,就可免费借阅到这本书。

据重庆共青团南岸区委介绍,这次打造的是网络与现实的平台,“我们和南岸区图书馆,借助我们的市民学校共同打造的平台。”如果你想看一本书,可以先在“悦尔集社”的微信平台查阅,有没有该书,如果没有,“就可以在荐购页面,写下你想看的这本书的书名、作者以及出版社,提交并由南岸区图书馆审核通过后,7-14天后,就可到‘悦尔集社’借阅。”南岸区团委书记马铮介绍。

而你所要看的书能不能够买到,“我们则是在24小时内回复。”当然,你如果需要借阅这些自己“定制”的私人图书,还需要有重庆市图书馆或者南岸区图书馆的借阅证。

“我们在悦尔集社的市民学校设立这样一个借阅点,也是团南岸区委对新型市民学校的探索,从传统的服务一老一小向因地制宜结合当代青年的生活方式,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服务青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