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着新车首次上高速就爆胎酿事故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4月22晚,沪渝高速公路出城方向澄溪收费站附近,一辆货车发生侧翻,驾驶员是一名“新手”,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事故现场

高速执法二支队一大队执法人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事故现场,发现行车道和应急道一片狼藉,到处是碎玻璃渣。一个年轻小伙子颤巍巍地站在护栏外,还未从刚才的事故中回过神来。

执法人员检查了小伙子的证件,小伙子姓李,湖北人,从重庆回湖北,车上运的是玻璃。李某驾驶证满一年不久,刚买了一辆新车跑高速,结果就发生事故。执法人员在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后,发现刹车痕迹深深的印在路面上。李某说:“爆胎我一下被吓到了,马上就踩了刹车,并向右急打了方向,结果车辆就侧翻了。”

高速执法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出行前一定要认真检查轮胎胎纹、胎壁、胎压。如果遇到轮胎爆胎,一定要把稳方向,切忌急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