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香港周4月30日正式开幕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4月30日至5月5日,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将举行“2014香港时尚产品博览·重庆工展会”,将有利于促进渝港两地的经贸合作。

4月23日,香港中华厂商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将于4月30日至5月5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14香港时尚产品博览·重庆工展会”。重庆工展会也是“重庆·香港周2014”的主打活动,活动期间还将在渝举办“工展小姐”大赛。

据介绍,重庆工展会分为“香港名牌区”、“珠宝·服饰及美容区”、“健康美食区”、“生活家具精品区”及“香港地道小吃区”5个主题展区,共设280个摊位,共有190家参展商。参展商为香港历史悠久的“老字号”或近年快速发展的“新星”。本次展会荟萃众多香港优质品牌产品,如德国宝、京都念慈庵、雅芳婷、ProLogic及嘉顿等。

为让入场市民尽享价廉物美的购物乐趣,参展商将推出大量折扣优惠产品,除部分商品以一折发售外,更有参展商推出1元震撼价限量产品。

香港中华厂商会副会长兼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席吴永嘉致辞时表示,重庆作为内地面积最大的直辖市,人口接近3000万,人均收入水平居全国中上位置,加上重庆是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中心,以及西部地区的商贸重镇和交通枢纽,市场规模庞大。希望借工展会向西部地区消费者介绍物美质优的香港产品,协助港商进一步开拓西部市场的庞大商机,促进渝港两地的经贸合作。

恰逢香港特区政府与重庆人民政府举办“重庆·香港周2014”,本届重庆工展会也被纳为“香港周”的一个主打活动。香港特区政府驻重庆联络处主任吴鸿辉表示,工展会在展示香港品牌的同时,也将带来港渝两地文化理念的全方位交流。

据了解,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于1934年成立,2004年首次进入内地,已陆续在上海、青岛、成都、厦门等多地举办过展会。今年首次登陆重庆,香港影艺红星黄宗泽作为特邀嘉宾将亲临会场出席开幕式,并送出亲笔签名的工展小鸭纪念品。同时,作为香港工展会重头节目的“工展小姐”选举继厦门工展会之后,第二次在内地城市举办,“2014重庆·香港工展小姐大赛”将以海选形式在重庆公开招募本地佳丽参选,并于5月4日决赛争夺冠亚季军,观展市民也可在会场内投票选出心目中最喜爱的工展小姐,并参加抽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