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逃嫌犯酷爱网游民警耗时三日将其抓获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巴南区跳石派出所侦破了一起入室盗窃案,在侦查抓捕中两名嫌疑人落网,但一名嫌疑人闻风逃往外地。

追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外逃的嫌疑人何某行踪飘忽不定,一时无法确定准确位置。通过被抓获的嫌疑人供述,民警得知何某酷爱某网络游戏,经常上网玩游戏。掌握这一线索后,民警一边着手进行常规侦查一边注册了游戏账号试着寻找嫌疑人。

很快,民警就在游戏中找到了藏匿起来的何某,民警自称是游戏新手想找“师傅”引路,还想花重金购买一些游戏装备。

一看有生意上门,何某十分高兴,一边带“徒弟”一边开始推荐自己的游戏装备。

4月27日,民警见时机成熟便提出想花3000元购买游戏装备,但必须是当面交易,何某一口答应说自己在贵州省黔西县附近,民警随即启程赶往贵州。

可刚走到半路,何某就发来信息说自己马上要去重庆綦江办事,约“徒弟”在綦江见面交易。民警几经辗转,终于在綦江某网吧见到了潜逃多日的何某,见面问清身份后何某一边喊着“徒弟”一边伸手要钱,但到手的却是一副手铐。

何某如实交代了自己多起入室盗窃和偷盗摩托车的犯罪事实,民警通过何某的供述,在其家中找到一台被盗摩托车及手机等物品并将涉案赃物全部返还。被盗物品失而复得,失主还特地为派出所送来锦旗。

目前,嫌疑人何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有关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细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