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水门桥头曹家巷占道停车被取缔路面变宽了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曹家巷只有两条车道,其中一条被车辆占道停车,导致该路段成了鸭脖子路段。渝中区市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晚报的报道引起该局高度重视,他们会同区交巡警部门、朝天门街道办和区停车办相关负责人到场协同解决。

原标题:东水门桥头曹家巷取缔占道停车路面变宽了

物业管理人员提醒驾驶员这里不能停车

曹家巷路边停车位已取消,昨天仍有车辆停靠。

鸭脖子路段占道停车位被及时取缔,渝中区朝天门曹家巷变宽了,经东水门大桥进渝中区的交通因此顺畅起来。

但是,仍有车辆在此占道停车,交巡警表示,今日起将在曹家巷路段严查占道停车,违者将扣分和罚款处理。

相关部门现场会商后一致决定:立即取消曹家巷占道停车。

从上周起,渝中区市政部门对曹家巷沿线占道停车位进行取缔:涂抹掉沿线所有18个停车位标志标线,撤离停车办收费管理人员。

当地市民表示,取消占道停车位后,曹家巷顿时变宽了,从东水门大桥驾车进渝中顺畅多了。

昨中午1时,记者回访曹家巷,发现当地停车标志标线虽然已擦去,仍有车辆在此停放。

现场市政监察人员表示,由于停车道已取缔,因此市政无权监管处置车行道上的车辆停放,只能指导和率领市场物业人员做劝导工作。

下午2时许,有交巡警巡逻到场,驾驶员纷纷返回车辆驱车离开。

现场巡逻交巡警表示,由于当地市场实际状况,立马禁停并不现实,因此给了10天过渡适应期:早晚高峰时段,交巡警现场值守,曹家巷绝对禁停;非高峰时段,允许供货车辆临停装货卸货,同时对其予以告知宣传,若有车辆不停劝导依然长停,会依法出具违章占道停车处罚通知书。

“5月1日起,过渡期结束,禁停标志标牌会在曹家巷路段安装布设。届时,违章占道停车将被依法予以扣分、罚款的严肃处理。”交巡警表示。

两路口新增70个停车位

渝中区两路口片区,位于长江支路王家坡新村的停车管理区(50个车位)和希尔顿酒店背街重庆村社区停车场(近20个车位),正式投用,白天供市民付费停车。渝中区停车办表示,全区今年将新增停车位1500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