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重庆江南枇杷节广阳镇开幕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第八届重庆江南枇杷节在广阳镇开幕,据悉,在枇杷采摘节期间,广阳镇还将举行传统的广阳民间故事会、帐篷音乐节等活动。

广阳镇果农正在采摘自己精心培育的富硒枇杷

财富重庆推荐:重庆江南枇杷节交通路线指南

第八届重庆江南枇杷节在广阳镇开幕,当地果农提着自家的果篮、箩筐等,在枇杷基地旁摆起了百米长的“水果集市”。节日期间,到南岸广阳镇玩,不仅能海吃枇杷、听广阳故事、吃农家美食,就连帐篷音乐节也来凑热闹。

因阴雨天气较多,日照偏少,今年广阳镇的枇杷成熟期有所推迟。往年基本上5月初,广阳镇的枇杷就已经熟了,但今年枇杷成熟的时间出现了延迟。相比去年,偏晚一周左右。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广阳的富硒枇杷不仅味美,而且营养丰富。众所周知,硒是一种人体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适量补硒有助于增加人体免疫力,还具有防癌、防脂肪酸氧化、保护肝脏的作用。因此,广阳的富硒枇杷在市场上极受欢迎。自2007年以来,广阳镇每年举办重庆江南枇杷采摘节。农民人均收入从最初的3000元,突破到17500元,带动了一方致富。

据悉,在枇杷采摘节期间,广阳镇还将举行传统的广阳民间故事会、帐篷音乐节等活动。届时,游客除了可以吃枇杷、赏风光,还有传统的广阳故事会、帐篷音乐节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可供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