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区实验一小落户西永预计2016年9月开始招生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沙区实验一小进驻西永,将完善商务中心区的教育配套。预计2016年9月招生,设36个教学班,可供1800名学生就读。

被美国机构评为“中国500强小学”之一的沙区实验一小,与西永公司、龙湖地产和金科地产正式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在西永建分校,预计今年年底开工建设,后年9月投入使用,首期占地30多亩,设36个教学班,可供1800名学生就读。

沙区实验一小昨落户西永

西永将进入城市化加速阶段,西永目前区域人口有20万左右,其中生产企业及各类研发人员10万人,当地居民10万人,未来5年人口预计达到50万人。大量的居民入住后,首当其冲的便是解决教育配套问题。

昨日,曾经被美国机构评为“中国500强小学”之一的沙区实验一小,与西永公司、龙湖地产和金科地产正式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在西永建分校,预计今年年底开工建设,后年9月投入使用。首期占地30多亩,设36个教学班,可供1800个学生就读。

邓达举说,重庆沙区实验一小进驻西永,将完善商务中心区的教育配套。接下来的几年时间,在教育配套这一块,西永还将建设4所小学和3所中学,让未来的西永人、孩子都能就近入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