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畅销的净水器品牌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要弄清楚各种品牌的净水器质量,我们可以来参考一下***的**净水器品牌,毕竟消费者是真正的上帝,是*有发言权的。那就一起来看看***的**净水器品牌吧。

***的**净水器品牌:

第一名美的净水器

美的净水器胜在外观,胜在有美的品牌做靠山,遍布各地的美的售后网络。在老百姓心目中,美的绝对*具有吸引力,美的是一股号召力,是一种信念,是一种价值观的认同。很多时候我们不必知道净水器是什么,只需要知道美的是什么就足够了。

第二名立升净水器

虽然跟沁园起步时间差不多,但是用十年时间就立升成了国际性企业。立升的产品没什么花花肠子,就那么三五款,就用一根超滤膜芯打天下,就那么多人买它的产品。

第三名沁园净水器

在净水器行业耕耘了十几年,市场占有率也高居行业榜首。低价格。

第四名家乐事净水器

水龙头净水器。相对于中央净水器的出现,沐浴净水器和水龙头净水器晚了几年,短短两年时间,龙头净水器和沐浴净水器已经发展成能与中央净水器、厨房净水器、直饮机相抗衡的产业。在群雄四起的今天,家乐士能否保持特有领域的优势尚待观察。卖点,沐浴净水器、购买趋势平稳。

第五名开能净水器

开能地处中国经济*发达、净水器发源*早、自来水水质差的上海,目前开能的中央机、软水机以绝对的优势领先同行。全屋净水、购买趋势平稳。

第六名安吉尔净水器

不可否认,在饮水机领域安吉尔非常强势。饮水机品牌带来的客户资源是很可观的。

第七名泉来净水器

泉来痴情于厨房净水器的研发,款式仅比立升多一点。款式少的好处就是专注,专注的结果就是高品质,近几年来泉来净水器在市场上的分量有增无减,客户投诉大幅度减少。泉来企业跟欧阳葵会一样有着非常内敛的特质,泉来的坚韧与低调,造就着净水行业有点孤独,但又有点特别的泉来文化。

第八名道尔顿净水器

陶瓷滤芯净水器已经在中国市场淘汰,但是在道尔顿家族中能够存活,虽然过滤精度低,只是过滤泥沙的效果,但是不能不佩服道尔顿净水器的专一。

第九名清正全健康净水器

芯健康,水健康,身体才能更健康。清正公司下属的洲际研发平台牵头者是清华大学的专家,由来自全球的顶尖水处理专家组成,是行业内研发实力*强的团队。拥有15项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5项,优势是清正全健康净水器率先采用世界顶尖的“超级芯”技术,工艺先进、滤料全部由美欧等国原装进口,过滤性能比普通滤芯提高38%,全部采用食品级抑菌材料,安全健康

第十名金利源净水器

金利源的招商广告几乎充斥着网络的各个领域,慧聪、百度、谷歌、阿里巴巴....,靠营销就走到今天这个地步,金利源肯定不泛独到处。

***的净水器,就是老百姓*认可的品牌。不管这些品牌制胜的法宝是什么,我们都应该对它们的独到给予高度的认可,**就是质量的有力佐证。

标签: 净水器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