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食寻味:东北野生大鱼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舌尖2》的热播,引发了无数吃货的追捧,尤其是关于野生大鱼的专辑,让一众吃货们开始走街串巷寻找地道的美食,还真有那么凑巧,在重庆渝北区黄龙路市公安局旁边,有一家东北野生鱼。

店**是东北人,讲究的是地道的东北味,据介绍,除了这里的鱼全部来自乌苏里江之外,每条的重量都超过百斤,而烹饪的方法也很特别,清炖,保留原汁原味,而且都是使用东北*原始的大铁锅,补铁补钙,在铁锅内部的一圈,还直接贴上东北大饼,让你***尝够东北美味。

人均消费不贵,差不多60元就能吃得很舒服,**的美食包括东北野生大鱼,当然一定要贴一圈东北大饼,炖酸菜是怎么要试试了,还有冻豆腐、水晶粉都是这里的特色。这原生态的东北做法,真让人有垂涎欲滴的感受,盖上盖子,大饼和鱼同时进行烹饪,揭开锅盖的那一霎那,吃货们形容,口水都包不住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