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台湾自由行手续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到台湾自由行都需要哪些手续和有关证件呢?到台湾自由行需要“两证一签+入台证+台湾个人旅游签注(G签)。”,既是台湾通行证,需要准备材料及相关时间规定请看下文。

重庆办理台湾自由行手续

一:大陆居民赴台湾个人游所需证件:

需“两证一签+入台证+台湾个人旅游签注(G签)。”,既是台湾通行证

G签就是通行证第二页那个签注,所以办好后,赴台自由行只需带好通行证+入台证

二:办理《大陆居民赴台通行证》和台湾个人旅游签注(G签)所需材料:

1.填写完整的《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申请表》

2.两寸白底彩色照片二张(半年以内,有公安局回执条码的)

3.身份证、全家户口本整本原件及复印件(说明:请将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户口本的户主页、本人页及变更页逐一复印。要清晰辨认。)

三:办理入台证所需材料:(必须年满18岁以上才能单独申请办理个人游入台证)

1.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通行证及G签签注(通行证及签注均需在有效期内)

2.2寸白底彩色照片二张(与通行证照片一致)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需清晰地复印在一张A4纸上)

4.户口本整本复印件

5.财产证明:(年满20岁或以上必须提供财产证明,以下三选一)

(1)银行开具的至少5万元人民币的定期存款证明原件

(2)年收入证明:年收人必须在12.5万人民币以上

(3)银行出具的信用卡(必须是金卡)对账单,加盖红章及该卡的正反面照片或扫描件

6.填写《大陆地区人民来台从事个人旅游申请书》

7.填写紧急联络人表格:

(1)紧急联络人必须与出行者有直系亲属关系(需在同一户口本上)。

(2)紧急联络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清晰印于一张A4纸上)及整本户口本复印件。

(3)集体户口需要出示公安证明。

(4)表格上的性别栏要写、亲自签名处要签名。电话和手机可以只写一个。

8.填写《大陆地区人民申请来台从事个人旅游行程表》。

附项:

※年满18岁以上至20岁的学生,不需提供财产证明,但需附学生证或是在校证明及父母同意书。

※未满18岁的,必须跟父、母亲来台,不可自行来台。

四:通行证、个人旅游签注和入台证的办理方式:

1.通行证及个人旅游签注:本人向户口所在地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办理

2.入台证:必须委托本城市指定经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业务的旅行社,向台湾相关机构申请和办理入台相关出入境手续,并按有关规定,提供真实可靠的申报材料。

五:通行证和入台证的有效期及在台停留时间:

1.通行证证件有效期为五年。签注有效期三个月。在台湾的停留时间,自入境之日起不超过15天。并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返回大陆。

2.入台证有效期为三个月,在台湾停留时间,自入境之日起不超过15天。单次有效

六:办理通行证和入台证所需时间:

通行证5--7个工作日、入台证7个工作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