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庆市渝北区小学入学条件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3月份,大多数家长都开始忙着给自己的孩子找间好学校,那么重庆市渝北区小学入学需要哪些条件?渝北区小学的报名条件是什么?下面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报名条件:凡渝北区年满6周岁(条件不具备的地区可推迟到7周岁)儿童,由区教委划片就近入学,城区小学新生入学实行“三对口”即学龄儿童与父母(监护人)的户口,房管证或房产证和实际居住地一致,由学生家长(监护人)依法按规定时间到教育行政部门规定的学校登记并送其入学。

财富重庆温馨提示:

1、暂缓入学、休学、复学、转学的,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当按照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籍管理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2、重庆市义务教育实行免试入学制度,学校不得举行或者变相举行与入学、编班挂钩的考试或者测试,不得将各种竞赛、考试成绩和各类证书作为入学条件或者编班依据。

3、适龄儿童、少年因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在非户籍所在地工作或者居住,需要在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工作地或者居住地接受义务教育的,由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持本人身份证明、工作证明、居住登记证明和适龄儿童、少年身份证明等材料,向居住地区县(自治县)教育行政部门提出申请,区县(自治县)教育行政部门应当按照就近入学原则安排就学。

4、重庆市适龄儿童、少年在非户籍所在地入学的,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当告知户籍所在地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