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租房价格是多少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公租房一个月房租多少钱?重庆公租房每月租金是多少?想必这是每个承租人都比较关注的问题,下面由财富重庆小编为你介绍重庆公租房租金确定方式。


重庆公租房价格:

1.公共租赁住房的租金标准由市物价部门会同相关部门研究确定,原则上不超过同地段、同品质、同类型普通商品房市场租金的60%。租金实行动态调整,每2年向社会公布一次。

2.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按建筑面积计算。承租人应按月交纳租金,交纳日期为每月20日前,拖欠的从逾期之日起每日按应付金额的万分之五支付违约金。

相关信息

比如,“民心佳园”租金标准为每月每平方米11元,大竹林“康庄美地”为10元,西永“康居西城”为9.5元,蔡家“两江名居”为9元、华岩“民安华福”为9元。但租金会将根据经济发展水平、人均可支配收入、物价指数等因素的变化,进行动态调整。

此外,公租房小区内还将配有物管公司。目前,市公租房管理局已通过招标方式选聘了具有一级资质的物业公司,每月每平方米的物管费为1.03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