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从人大常委会新闻发布会可以了解到,从3月26日起,重庆将开始实施单独二胎政策,那么具体关于重庆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由财富重庆小编为你详细介绍。

备受社会关注的单独两孩政策,将在重庆落地。今日,记者从正在召开的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上获悉,重庆将修正《重庆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草案对条例涉及单独两孩政策的个别条款进行了修改,今后,夫妻双方或者一方为独生子女的,或可生育两个子女。

修正草案根据单独两孩政策,对条例第二十条第二款内容作出修改。>>>查看《重庆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详细内容

一是将第一项“双方均为独生子女或者农村居民的”修改为两项进行表述,即第一项为“双方或一方为独生子女的”;第二项为“双方均为农村居民的”。

二是删除了第六项规定中的“烈士独生子女”和第七项“夫妻双方为农村居民,一方两代以上都是独生子女或男到独生女家结婚落户的”规定。三是对该条款的各项序号做了相应调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