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王子李云迪《王者归来》,11月回归重庆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王者归来》钢琴王子李云迪的最新专辑,自本月12日开始,在北京举行巡演新闻发布会,作为重庆籍著名钢琴家,将家乡重庆站的巡演安排到了今年底11月29日。

据重庆主板发介绍,李云迪的国内巡演,将从5月16日开始,在广东东莞拉开序幕,谈到第十五届重庆家乡的巡演时,李云迪表示非常期待,对于在大剧院召开的演唱会,一定会好好表现,带给家乡人更精彩的演出。

李云迪这次的巡演城市,包括了北京、郑州、重庆等一线城市,和往常不一样的是,还有一些二、三线城市,也会进入巡演点,以唤起人们对钢琴的热爱。

当然这次王者归来的转机,主打为幻想曲目,也有不少经典被重新演绎,这张转机,李云迪将携手世界著名指挥家丹尼尔.哈丁和定级了团柏林爱乐共同卤制了全新古典大碟,这样的强大阵容,让我们更加期待今年下半年的重庆大剧院的音乐震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