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交172和176路合并为新176路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为方便市民出行,提升线路运行效率,促进道路畅通,从1月11日起,现在的172路、176路将合并为新的176线。

为方便市民出行,提升线路运行效率,促进道路畅通,从11日起,现在的172路、176路将合并为新的176线。

新的176线停靠站点为:城南家园(花红路)、城南家园、城南家园(水云路)、茶园消防队、茶园新城中学、龙职中、桃花大道、长生镇、石桥铺、长生中学、通江大道4号站、通江大道5号站、江迎路、江溪路、华谊搅拌站、江龙路、黄桷树、峡江路口、通江大道6号站、卫生院、峡口镇**、峡口镇84中。

逆向:峡口镇84中、峡口镇**、卫生院、通江大道6号站、峡江路口、黄桷树、九洲通、长江工业园、江迎路、通江大道5号站、通江大道4号站、长生中学、石桥铺、农贸市场、桃花大道、龙职中、同景**、茶园新城中学、茶园消防队、城南家园(水云路)、城南家园、城南家园(花红路)。

新的176线不能覆盖现172路的以下站点:南岸新区府、广福大道、玉马路2站、东本、蔷薇路、茶园博森电器。要到达以上不能覆盖的站点的乘客可以在长生镇站、银翔翡翠谷站换乘175、178、180线。

新线路的开收班时间为早上6点到晚上8点,纳入一小时免费优惠换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