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交145路线调整取消两站点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从市一汽巴士四分公司了解到,从1月26日起,回龙湾开往人和华廷的145线将取消响水路口、南坪新街两个站点的停靠,开收班时间不变。

昨天,记者从市一汽巴士四分公司了解到,从1月26日起,回龙湾开往人和华廷的145线将取消响水路口、南坪新街两个站点的停靠。

据了解,取消后的145线具体走向:南湖支路、回龙湾、五公里、四公里、南坪南路,再经下穿道直接停靠会展中心站,其它站点均保持不变,开收班时间不变(早6:00开,晚21:00收),敬请广大乘客相互转告,做好换乘其它线路的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