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观音桥举牌“别挤了” 呼吁为生活“减压”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5月12日,两位年轻白领手举“别挤了”,出现在观音桥商圈及观音桥轻轨站口,迅速引起了众多市民围观。据了解,两位女士自称都在观音桥工作,因长时间忍受观音桥停车、等电梯困难、购物人多等压力,遂起意一起表演了此次行为艺术,呼吁为生活“减压”。

观音桥商圈“太挤了”

“观音桥商圈太挤了!每天来观音桥商圈上班,从出轻轨站起就开始了一天的拥挤大赛。等电梯挤、中午吃饭挤、晚上下班购物挤……”在观音桥商圈举牌的周女士向记者这样抱怨着。

周女士表示这样的行为其实是在发泄心中的一种不满,释放一下长期处在拥挤环境中的巨大压力。

网友呼唤新的生活方式

“说实话真不想来观音桥商圈逛街,特别是周末或节假日的时候。首先是堵车和停车难,而且无论在观音桥商圈哪里逛都有许多人,五一节的时候就为了结账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但无奈离自己家最近的就只有观音桥商圈,要逛街购物最近还只能选择这里。”在记者的随机采访中,家住金开大道的徐先生就这样说到。

为了生活,他们每天劳碌奔波,承受着种种压力。更方便、闲适的生活是都市白领的生活追求,他们也呼吁一种新的生活成为忙碌生活的缓冲剂和调节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