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区金色年华小区西侧拟建次干道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江北区金色年华小区西侧拟建次干道,江北区将拟建金色年华小区西侧道路,该道路南起石马河片区武江西路,东至金色年华小区东侧道路。

昨日,记者从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获悉,江北区金色年华小区西侧道路已启动公开招标。

记者了解到,拟建的江北区金色年华小区西侧道路南起石马河片区武江西路,东至金色年华小区东侧道路。据悉,金色年华西侧道路设计为城市次干道,道路总长692.733米,标准路幅宽度为26米,其中车行道宽度为16米,双向四车道,计划工期360天。待该道路建成后,石马河片区的路网系统将得到进一步完善,市民出行也将更加便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