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合川枇杷节举办时间地点+交通路线+门票价格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合川枇杷节什么时候举行?

2014年合川枇杷即将成熟,喜欢采摘和喜欢吃枇杷的朋友感觉驱车前往吧。

2014合川枇杷节举办时间:4月28日至5月28日,枇杷节举办地点:合川古楼镇。

楼镇距合川城区有24公里,从渝武高速路在合川下道后,再沿212国道20分钟车程便可到达。

2014年合川枇杷节什么时候举行

自驾车去合川枇杷节的朋友可以这样走:

一、上高速:重庆上渝武高速北碚方向——大石合川北下道即可看到合阳收费站——向左转直走大石方向 (从渝武高速路在合川下道后(左转直走),再沿212国道20分钟车程便可到达距合川城区24公里)

二、下高速后经过小地点:五尊—大石—水口—古楼镇(开车一个小长上坡拐弯既可看到标志型广告牌)。

快到合川请注意,在第3个下道口大石合川北下高速,下去就能看到合阳收费站路牌标识为:

1、 合川入城出口

2、 涪江二桥

3、 大石合川北下道即可看到合阳收费站(在此下高速)下高速左走大石方向直走近20多分钟过路问就到合川枇杷节。

2013合川枇杷回顾:

2013合川枇杷节门票价格是40元/人,进园随便吃。

在2013合川枇杷节期间,古楼镇为游客准备了7500公斤枇杷酒和枇杷花酒,在每天举行的"枇杷酒会"上,游客不仅可以品尝纯正的枇杷酒和枇杷花酒,而且还能学到一手泡酒的良方。在天桥、净果、荣生等枇杷园,养有上千只土鸡,游人不论到哪家枇杷园作客,均可吃到枇杷树下养的正宗土鸡。

古楼枇杷,果子大、肉质嫩、口感纯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