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草莓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交通路线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成都的小伙伴们,草莓音乐节的热情风暴来亲近成都啦,尽情的狂欢吧,尽情的释放青春的激情吧。继武汉、北京、上海、深圳、西安之后,2014草莓音乐节将进驻成都,这也是草莓音乐节品牌首度进驻蓉城。

2014成都草莓音乐节时间:5月31日至6月1日

2014成都草莓音乐节地点:保利198公园

成都草莓音乐节为期两天,场地为位于成都北三环外蜀龙大道西侧的保利198公园,距成都市中心约15公里,距成都中心天府广场车行时间约30分钟,距新都新城区约6公里,交通便捷。首届成都草莓音乐节将设“草莓”、“爱”、“MAE•电子”三个舞台,具体演出阵容将于近期公布!

除“草莓”、“爱”、“MAE•电子”三个舞台之外,草莓音乐节特有的“搭讪广场”,以及各家赞助商极具特色的现场展位也将带来更多惊喜。六一期间举办的2014成都草莓音乐节,势必将为成都摇滚乐迷带来最具成都特色的音乐狂欢!

标签: 2014音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