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居家倾力打造“家”文化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从去年11月份的“中国好内衣”保暖内衣节,到今年3月份的“越舒适越美丽”文胸节,再到即将举办的居家服节,多个文化节日的打造彰显出红豆居家公司矢志打造中国“家文化”**品牌的信念和决心。4月26日至5月4日,红豆居家将以“幸福一家人”为节日主题,在全国范围内隆重推出第六届居家服节。江苏、湖北、浙江等**省份区域掀起活动热潮。通过居家服节,公司全力扩大新品**,将亲子系列居家服作为“家文化”传播载体展现给消费者。节日的打造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形象和产品文化附加值,让红豆居家的“家文化”在消费者心中落地生根。

产品设计,融合“家”文化

如今,居家服已然成为一种家庭文化的时尚,不管是两人世界,还是三口之家,抑或三代同堂,充满情调、温馨舒适的居家服是一个联系几代人情感的标志枢纽。居家服能为家庭带来**的感受,也能给家人一种爱的感觉,而其中所蕴含的“家”与“情”的文化,正是红豆居家为之努力和前进的方向。在产品开发上,红豆居家结合品牌企业文化和时尚潮流风格,创新服装设计,推出各类亲子、家庭系列居家服套装,以营造和谐温馨的家庭氛围,将“家”的文化和产品设计**融合。亲子系列居家服运用丰富的图案色彩和**元素,把**、时尚、情感充分融合起来。而在面料选择和运用上,红豆居家除了继续使用纯棉、氨纶面料外,还将新型的红豆杉功能面料运用到居家服上,满足人们高品质生活追求的同时也**了衣物柔软、亲肤、透气,抗菌、**的特殊功用,使穿着者感觉更贴身舒适,健康环保。

矢志不渝,打造“家”文化

家的文化,是温暖舒适,是幸福生活,快乐工作的要素。红豆居家打造中国家文化**品牌,不仅是品牌文化的积淀,更是对情文化和家文化的执着追求。公司通过产品设计融合文化理念、打造终端连锁店铺、打造文化购物节,用行动塑造居家品牌文化内涵。君不见立业报国**儿,也是怜妻恋家人;纵然使身心智慧投职场,也有居家舐犊情。红豆居家正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中国居家主流生活方式。其更以突出的“家”的氛围,传递着红豆居家每一名员工的心声。红豆居家将本着“诚信、创新、奉献、**”的红豆精神,扬帆续航.继续谱写新的创业凯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