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2014服博会早晨童鞋品牌大获全胜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26日—29日,第22届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在北京**展览中心圆满举办。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鞋服品牌的积极参加,上千家企业品牌在此共襄盛举。2014年的CHIC,已不仅仅是企业实现渠道**、品牌展示的平台,更是一次自我检验的试练场,被赋予了更为多元化的功能。

作为CHIC2014服博会上冉冉升起的新星,早晨童鞋品牌犹如一匹强劲的“黑马”,从众多品牌中突围,成为服博会上*受关注并大获全胜的童鞋品牌。为了在CHIC2014服博会上有突出的表现,早晨品牌从展馆设计、新品陈列、馆内布置上下足了功夫,成功吸引了数以万计海内外参观的品牌商以及同行业品牌的目光,可谓大获全胜!

展馆*特·耳目一新

今年服博会规模较往年有所扩大,要想在上千家的品牌中脱颖而出,必须要有品牌自身的特色。早晨童鞋品牌花大心思打造与众不同的展馆,以“双层巴士”为基础形象的设计,通过格局、色彩的组合,呈现一种时尚奔放、积极向上的视觉冲击。车厢内部产品陈列新颖,各式各样的新品夺人眼球。早晨展馆的****让参观者赞叹不已,同时现场**团队精心服务于每一位参展者,交流氛围相当热烈,充分发挥现场互动,将品牌与商贸对接**结合。

新品**·夺人眼球

早晨童鞋品牌此次在服博会上展出了2014年*新产品系列,包括时尚、休闲、轻便、运动、复古等,以及皮鞋、公主鞋、凉鞋、靴子、婴儿鞋等款式。重磅推出的英伦运动、英伦牛仔、英伦复古、英伦绅士等四大系列是早晨童鞋品牌*具优势的产品,以及*新研制的“生态鞋”也在展馆上亮相,早晨品牌*一无二的**、舒适、高新的童鞋系列产品赢得了参展者的一致认同,也为早晨童鞋品牌吸引了更多商业合作机遇。

品牌实力·大获全胜

成立于2004年的早晨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在十年的发展中不断腾飞,一致奉行关注儿童健康成长,锻造时尚、舒适、健康的品牌宗旨。作为中国首家“全品类快时尚”童鞋专卖连锁的品牌企业,早晨品牌不断创新,不断进步,先后获得了“广东童鞋五强“、“中国十大童鞋企业”、“中国鞋类行业*具价值百强企业”、“十佳童鞋品牌”等荣誉称号,用品牌实力推升品牌知名度,创造优异的市场佳绩。

CHIC2014服博会已圆满落幕,早晨童鞋品牌却不会止步。在未来,早晨童鞋品牌必将不断驰骋商海,不断为儿童健康服务,促进品牌更高更快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