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白手起家需具备哪些基本要素?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改革开放后,中国用20多年的时间,走完了西方国家用50年甚至100年所经历的工业化进程。快速发展的经济为许多人**了大量的创业机会。一些人抓住市场机遇,从无到有,通过自身努力**了自己的企业领地。

企业成功发展的**大前提是市场拥有企业发展的充足机遇,所以,成功的**步就是要对市场机遇进行客观评估和准确判断。世人艳羡的成功企业家,实际上大都备尝艰辛。他们的创业经历有着一定的共性,其经验教训对即将创业的人们有着很大的指导意义。

白手起家,**一份能够持续成功的常青基业,需要以下基本要素:

(一)创业者要有产业理想、**和**才华,通过团队运作,**出比*立个体之和更高价值的能力;

(二)创业者要为企业设立一个具有挑战性但又可行的远景目标;

(三)他必须能凝聚和激励出一支杰出的、能承担主要责任的团队;

(四)他要给予团队成员足够的空间去发挥才能;

(五)企业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必须满足市场和社会的特定需求,并成功地在客户心目中形成物超所值的印象;

(六)企业与员工之间相互协同,必须使产品和服务明显地优了二客户可以选择的其他产品和服务。

从以上几点可以看出,**一家成功而**的企业**是一项复杂而艰辛的系统工程,需要付出很多心血和汗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