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幼教界知名企业国际先进幼教的领航者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香港跨世纪**教育集团诞生于20世纪九十年代,以**创新、竭诚服务中国幼教事业为己任,是一家集教育服务与产品研发为一体的**幼教专业机构,秉承中西合璧、兼容并蓄的原则,将以蒙特梭利教育为代表的一系列**先进幼教方法与中国传统教育精华进行本土化结合,倾力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化幼儿教育模式,主要致力于蒙氏、亲子、感觉统合训练、瑞吉欧、奥尔夫、多元智能、福禄贝尔等**先进幼儿教育项目的培训、**、加盟和服务工作。

20年的品牌经营,12年的加盟**,打造出了中国早教第一品牌——跨世纪儿童之家。在全国21个省(区、市、县)发展了近500所加盟园,加盟园的家长普遍赞誉:“跨世纪”教育的孩子就是不一样!据统计,近500所加盟园都成为了当地教育品质最好、收费最高、发展最快、社会美誉度最高的品牌示范园,使越来越多的中国孩子接受了**先进的幼儿教育,畅享着“孩子的快乐从这里获得,孩子的成长从这里起步”。

香港跨世纪**教育集团已成为中国幼教界知名企业,拥有完善的教育体系和健全的产品体系。其中包括全流程的专业服务体系、科学创新的技术支持体系、强调企业文化的管理体系、立体化展开的营销体系、以人为本的激励体系和全行业覆盖的信息网络体系,成为集幼教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幼儿教育教研、教学、培训、加盟、网站、出版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企业文化:感恩忠诚尊重自律学习成长创新卓越企业使命:我们是**幼教的传播者,我们肩负着教育家长和孩子的使命,我们帮助孩子领先在人生的起跑线上,胜利在人生旅途中。核心理念:加盟园的成功才是跨世纪真正的成功。发展战略:中国幼教知名品牌,享誉全国。**海外市场,走向**市场。永恒目标:孩子成长的摇篮,家长成长的摇篮,加盟园成长的摇篮,员工成长的摇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