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出独家招牌菜,选择风味菜合适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许多知名度**的餐厅都是以群众口碑的菜肴为卖点闯出名堂,在餐饮界占据一席之地。那么,你所认为的招牌菜是什么呢?

其实无需大动干戈众化的风味菜品容易成为招牌菜!

许多厨师和餐饮店经营者,一想到招牌菜,就认为应该采用奇特的原材料标新立异的做。哪知过分新奇,或者并非大众化原材料做出的所谓招牌菜,往往很难为多数食客所认可。一般来说,异物异味菜品很难被广大食客所接受,他们即使要去吃也是偶尔为之,这样的餐厅必然客源有限。此外,异物和特殊原材料的来源往往要受季节、运输、保管条件的限制,因此有时还会断货、原料不新鲜,这样经营起来风险就更大。如果不把它作为招牌菜,而是将其作为特别菜品、风味菜品向客人**,可能效果会更好一些。

细心观察人们就会发现,那些生意做得十分红*的、生命力较强的餐厅,他们的招牌菜大多是既风味化又大众化的品种。例如全聚德烤鸭、烧鹅仔、东坡肘子、叫化鸡、西湖醋鱼、麻婆豆腐、小肥羊、傻儿鱼头、贾三灌汤包等等,往往是这些口味好又大众化的东西才能大*其*,做**的品牌。

标签: 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