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购物变成旅游,还担心没有消费者?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我和我老公是春季参加的新巾源包机团购。我们家现在用的就是新中源的陶瓷,这次购物真的是我长这么大以来觉得*划算*开心的一次。

去年我和我老公刚结婚,由于工:作的原囚,一直没有时间度蜜月。蜜月期都是白天上班,晚上去选购家具。结个婚*深的感触就是身体累,花费大。几天的功夫存了几年的积蓄都花没了。选陶瓷的时候,老公说新中源不错,可是当我们看到新中源陶瓷价格的时候,都觉得人贵了,有点负担不起。这时,新中源携手北京红星美凯龙、北京苏宁电器各专卖店组织了包机去佛山团购活动。只要够满了6800元,就可以,免费机票,免费豪华大巴接送,免费五**酒店入住食宿,免费旅游购物。看到这时,真的觉得他便宜的有点不真实的感觉。冲动之下,我们报了名,但是包里还是装了银联卡,怕添加什么附加值。

我们**天上午到了佛山,办好了酒店入住手续,放好行李,就来到了美丽的两樵山。两樵山真的是太美了,这是我们**次来到佛山,柬真正领略岭南文化的韵味。傍晚的时候我们去朝拜了亚洲*大的观音——南海观音,还参观了一代宗帅黄飞鸿纪念馆。**天上午我们来到了被称为**建陶航母10000方米五**的陶瓷展厅。抛光砖、瓷片、仿古砖、微晶石、卫浴等产,霜琳琅满目,还有一名设计师随行给我们讲解。*让我们兴奋的是,这里陶瓷的价格真的是要比北京便宜好多,几乎就是出厂价卖给我们。我们订购了一套7000多元的陶瓷,在北京的同款系列要10000多元呢。晚上就坐飞机回到了北京,我们的家。到家后,我们怎么算都觉得厂家一定是吃了大亏了,我们如果在北京买陶瓷,加上去佛山旅游,*低也得消费了3000元*。可我们却只花了7000多元,这前前后后省了这么多*,还填补了我们蜜月旅行的遗憾。

我姐姐又重新买了房子,我一定要把这个天大的好事告诉她,让她也去感受下这购物旅游全程免费的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