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漆面研磨剂市场将达到10亿元人民币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汽车养护魔术后研磨剂大放异彩

定期为爱车做例行护理是车主们的“必修课”。而汽车的“面子”工程必然是车主们*关心,也是其中*重要的一个环节。所以延长汽车漆面的寿命,不仅需要经常洗车,而且还需要定期进行更深层次的漆面护理,因此研磨、抛光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是漆面深层护理申两个必不可少的步骤,是让爱车焕然一新的变身魔术!

而研磨剂在这两个步骤起到关键性的作用。研磨剂分为油性和水性。在国外汽车研磨抛光中,90%的销量是水性研磨剂,而在中国的汽车研磨剂市场,90%的是油性研磨剂。油性研磨剂主要以掩盖划痕为主,施工繁琐;水性研磨剂几乎不含油,不产生粉尘,不产生螺旋纹,镜面效果比传统研磨剂光泽靓丽,是三合一(除痕快、除痕强及上光)环保型研磨剂。

2013汽车保有量超1亿车主爱车意识增强

中国汽车总保有量居**第二,仅次于美国。社科院去年发布的《中国汽车社会发展报告2012—2013》称,2013年中国**车保有量将超1亿辆,而千人**车保有量仅为71.42辆。这一数据不仅低于世界平均水平(140辆),更远远低于欧美日发达国家汽车现代化水平。美国千人汽车保有量为800多辆,欧洲为600多辆,日本和俄罗斯为224辆。报告还预测,中国**车保有量10年后有望达到2.2亿辆。可见,中国正在逐渐成为轿车消费大国。

经历过2013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再次井喷后,国内外汽车相关品牌都视中国市场为一块丰硕的大蛋糕,纷纷启动了新一轮梦想版图。一方面,中国汽车美容养护市场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上升而快速崛起,另一方面,随着人们“爱车、养车”意识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车主更加重视对车辆的日常保养,“七分养,三分修”更科学的汽车养护观念已经深入人心,车主希望爱车不仅要“跑的流畅”,更要“跑的亮眼”。

汽车研磨剂市场良莠不齐,假洋品牌渐欲迷人眼

据行内预测,在未来几年中,中国汽车漆面研磨剂市场将达到10亿元人民币。中国汽车漆面销售研磨剂用户主要有三类,一类是原汽车生产厂商,第二类是终端美容店,第三类是传统修理厂及4S店。然而在业内人士看来,如今的中国汽车研磨市场虽然表面繁荣,但实质良莠不齐,形成品牌的****。产品鱼龙混杂,假货、假洋货充斥市场,低价竞争、相互拆台,无序经营的现状比比皆是。就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如何辨别真伪洋品牌,品质有**、质量优的产品,对消费者来说是一大挑战。

50年专业德国品牌——肖勒(SCHOLLCONCEPTS)进入中国

肖勒(SCHOLLCONCEPTS)纯正德国血统,德国*大车用研磨剂生产厂商,50年专注汽车专业研磨剂研发。肖勒(SCHOLLCONCEPTS)是世界众多知名汽车厂家如:兰博基尼、保时捷、奔驰、雷诺、大众、丰田、沃尔沃、福特、奥迪、等厂商指定战略合作伙伴及御用漆面**品牌。

每年,肖勒(SCHOLLCONCEPTS)针对市场*新漆面的样板,不断改良和更新产品,针对不同成分的漆面出现的不同症状,将研磨类产品细化至15类,**解决各类漆面问题,同时研发除痕快、除痕强及上光三合一的环保型水性研磨剂,产品融合了现代科技和*新IPT技术(S17、S3GOLD、S40),不含有硅油,研磨后的漆面的光泽度,是人眼直接可以观察到的,真实的、没有任何虚假的漆面表层。

50年来,肖勒(SCHOLLCONCEPTS)发布了诸多权威、专利产品,率先规范了行业检验标准,独创IPT检验技术,推动了整个研磨行业的技术革新,并为世界诸多知名汽车美容品牌,提供OEM研磨产品,是德国*大的车用抛光膏生产厂商。每天**数以千计的车辆在使用肖勒(SCHOLLCONCEPTS)的产品,共同验证着肖勒(SCHOLLCONCEPTS)的产品奇迹。

而今天,德国肖勒(SCHOLLCONCEPTS)来到中国,为中国汽车美容养护市场带来了**体验的专业产品和服务,每一款研磨、抛光、打蜡、清洁产品均与*恰当的养护工具,达到*专业、真实的汽车美容效果。更专业化、个性化、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必然引起行业的消费和投资热潮。

标签: 汽车用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