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考志愿填报 盘点就业率最低的十六大专业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4高考志愿填报盘点就业率*低的***专业,在准备高考复习的同时,面对高考志愿专业选择,家长和考生也开始做准备了。根据就业率总结出了***专业相关信息,供高考填报志愿的学生及家长作参考。

1、生物工程

国内甚至名校念到博士都没出路,除非是海归,还能教书。但目前是录取分数**高。国内没有像样的生物公司,所以工作非常非常难找。该专业在该校连续三年夺得本科就业倒数**名。

2、法学

全国范围的滥招生已经把这个专业**摧毁。包括**和**大学在内的本科基本难找工作。除非一口气念到研究生加司法考试和公务员考试通过。通不过的人就只有被淘汰。

3、环境类专业

本科基本无法就业。只有去考环保局。

4、市场营销

信息管理(原名博物馆学)、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内容空洞无物,浪费时间。

5、国际政治和外交学

名字非常好听,但本科没出路,运气好能去搞研究。

6、新闻系

国内有名的骗人专业。专业内容莫名其妙。胡诌一些理论骗人,连中文都不如。本科就业非常差,大多学生只能去挤公务员的独木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