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怎样养殖兔子?80后女孩变身“兔子姐姐”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创业怎样养殖兔子?在农村养什么**,现在的大学生们越来越有想法,各种各样的创业梦想也在历经风雨。女孩子们都喜欢毛茸茸的小动物,比方说兔子,但是喜欢到放弃工作去养了一个棚子兔子的女孩子少见吧。那么来看看这个80后女孩李丽的养兔创业之路。

“漂漂,出来,乖,姐姐看看,来,吃饭饭……”

每天,李丽在兔舍里的养护工作就是从这样的爱心对话中开始的,兔子们不会出声表达,但是它们似乎知道,笼子外的漂亮养殖员就是它们的守护神。“我感觉它们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每天都得精心地呵护它们、照顾它们。每天都跟它们说话,抱起来说说,晚上回家了看不见就想,那种感觉挺好的。”

农村创业怎样养殖兔子?

李丽说,村里曾经有人评价,自己每天跟兔子说话是神经病,但是她就是喜欢兔子,养兔这项事业已经成为了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就在李丽忙着为产下不久的兔仔打疫苗时,记者打量着这位二十多岁的女孩儿,面容姣好、干事利落。同李丽的父亲李浚和不经意的交谈中,记者得知,原来,女儿萌生这个想法之初,全家人无一不持“反对票”,“一开始,毕业之后分配到建设银行,她学的金融管理,但是因为折腾这个,班都不上了。”

李丽说:“我还是觉得这个比较适合我,因为兴趣爱好。像我家里养的狗、猫,都是我拾回去的,从小就喜好这个。一开始不太支持我,因为毕竟还没结婚,怕以后不好找对象,(因为)听着不太好听,我觉得这个没什么,因为毕竟在家里待着、没有工作的才难嫁出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