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罗家纺】中国质感家纺第一品牌好不好?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美罗家纺,家纺**品牌出门,你才会知道什么叫做会呼吸的痛,雾霾伴随着空气污染的升级已经愈发沉痛,这种痛不是一枚**的茶叶蛋就能安抚得了的,本应该是万木争春的艳阳天,却演变成了花朦胧、树朦胧的烟雨蒙蒙,雾霾好嚣张,雾霾也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存环境和睡眠质量,也许只有夜晚一床温暖的好被才能换你一个好梦,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们!让小美帮你**今夏的*in夏被,赶走雾霾,赶走不如意!

美罗2014春夏系列采用满满当当的色彩,红色是热情,橙色是活力,蓝色是忧郁,黑色是冷酷。徜徉在彩色世界,感受生活的多姿多彩!喜欢律动的线条,每分每秒都能感受到动态的活力!喜欢缤纷的变化,喜欢满想象力和感染力的艺术特质,喜欢*具风格的美罗!

运用多种多样的绚丽色彩取代纯色,配合着奇妙的植物花卉图案**出持续不断的变化,产生令人惊艳的视觉效果。色彩、线条在空间里随意组合,**出无限的变化和乐趣,整个家居环境也变得生动鲜活起来。

菱形、波浪线、小方格、小圆点、帆船、椰树……,它们和各种各样的色彩、材料等元素通过混合、移动和改变等方式组成了一个美罗的绚彩世界,让图案与色彩的搭配艺术成为无限可能。

想象在氤氲着玉兰幽香的家中,没有雾霾,没有压力,没有不如意,置身其中感受纷纷涧户香花满的优雅,畅想在醉人的夜色中,体验美罗新品的摇曳魅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