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突如其来的线条革命:欧派家纺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欧派家纺,每一种流行图案的诞生,都伴随着一次艺术思潮的汹涌。条纹、方格和螺旋混合而制造出的热闹非凡的摩登风格。今年春天就让我们向图案宣战,让它们为你的卧室增加个性。

自20年代清爽的沙滩风格以来,条纹与休闲就结下不解之缘。在这个充满绿意与升级的初春,彩色条纹图案可以让整个居室萌发出一种春天*有的生机与活力,让你的居室眼前一亮,瞬间感染到你的好心情。

品名:塞尔维亚

面料:12868全棉印花

正如大多数家中一样,很少会过多地大面积使用条纹图案。因为不论是简单的直线平行排列,还是错落有致的细小多色条纹,都会将整体氛围割裂开来,形成繁杂喧闹的印象。

但我们可以将条纹拓宽,形成色彩之间的拼接。而冷暖色调的变化,也会打破单色背景的呆板和沉闷,更能准确地表达房间的设计和构想。

品名:爱沙尼亚

面料:12868全棉印花

时尚**的条纹图案和拼色,**称得上是设计中*简单的改变,却可以塑造出*多样的造型。它们以其*有的气质与魅力在家居设计中相互碰撞交融,逐渐成为今年流行元素的新宠。

携手欧派家纺,与欧派家纺共成长,共建品牌家纺未来新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