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网上卖龙虾?月赚30万元卖龙虾的IT80后老板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在网上卖龙虾、新鲜出炉的小龙虾,是不是会让你垂涎三尺?而我们都知道南京人都爱吃小龙虾,可你见过网上卖小龙虾吗?

他从一名小小的电脑销售做起,入行十年,现已坐拥一家运营良好的IT公司,是珠江路IT界的一名新星。可让同行大跌眼镜的是,今年5月,IT达人许同勤突然跨行卖起龙虾,短短一个月日进万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的故事!“龙虾馆”**是个80后IT人许同勤1981年出生于江宁区一个偏僻的小乡村。“家里穷得叮当响,在高中之前,我都没有真正来过南京。但我一直有出去闯闯的念头,并且很强烈!”

2001年,会计专业的许同勤毕业后直接进入了江宁区一家专营农业化肥的工厂,在当时,这份工作虽说不上是金饭碗但也是好多毕业生都梦寐以求的稳定工作。但性格机灵活跃的许同勤并不喜欢,他想要的是具有挑战性的生活。干了不到半年,他就辞去了**份工作,开始了走南闯北的打工生涯。之后的两年,他走过北上广,卖过化妆品、酒甚至推销过**品,住过简陋狭小的日租房,也熬过连饭都吃不上的日子。2003年7月,22岁的许同勤满怀着自己的事业梦想勇闯南京珠江路,从电脑销售做起,凭着自己一股能吃苦敢冲的干劲儿,不到一年就成为公司里***的销售员。

2006年下半年,揣着兜里仅有的6000元,许同勤开始了自己的**次创业:电脑贴膜生意。现在许同勤运营着一家IT公司,专门经营苹果产品。谈起自己的创业心得,许同勤说:“打工五年,创业七年,我养成了有想法就行动的特性。这也是我为什么会跨行卖龙虾的原因。”从有想法到开业只花5个礼拜身材微胖的许同勤称呼自己为“吃货”。正是这个爱吃的特好萌发了他开龙虾馆的想法。每年夏天的南京城始终飘荡着一股龙虾特有的十三香味儿,大街小巷都有龙虾馆,口味各不同。可许同勤偏偏不满足,每个周末都开车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去盱眙吃正宗的盱眙龙虾。正是在这个“寻吃”的旅途中,许同勤结识了盱眙当地**龙虾馆的**,并且一见如故,非常投缘。

不久,许同勤就想:“这么好吃的龙虾,不如我在南京也开一家!肯定有市场!”怎样在网上卖龙虾?心动不如行动,行动派的许同勤当**午就开车到盱眙,找到那家龙虾馆的**,表达了自己在南京开一家分店的想法。**欣然同意。回到南京,许同勤就全力操办起开龙虾馆的事宜。从选址到办手续到装修到开业,他只花了短短5个星期。许同勤说:“与其说这是我的二次创业,不如说是我的一次尝试。我不想像父辈一样一辈子只干一行。这样的想法已经落伍了。我就是想看看,自己换个行业,是不是也能成功!”“其实很多同行表面上不能接受,但内心都很羡慕我。”谈到做IT跟卖龙虾的“天差地别”时,许同勤笑说,“我们这代人,没有什么家庭背景,也没结交什么富二代,只要愿意做别人不愿意做的事情,就肯定有机会,靠自己的双手致富并不是难事。”开龙虾馆更需要的是体力按照许同勤的话说,“能在珠江路做IT熬过来的人,都有着一身的功夫。”IT人专注、固执、有很强的应变能力、做事果断,对行业的信息洞察力强,这都为他现在和未来的事业生涯打下了成功的基础。怎样在网上卖龙虾?

从6月15号开业至今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许同勤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2010年以来,IT公司的运营渐渐走上轨道,许同勤的生活状态就是:每天睡觉睡到自然醒,中午去办公室看看数据,下午找朋友喝喝茶打打球。自从开了龙虾馆,许同勤从光鲜亮丽的**白领立刻变身为油腻腻的“饭馆大叔”。许同勤坦言:“开龙虾馆不比开IT公司,精力只需要花以前的30%,但是体力却几乎要150%!”怎样在网上卖龙虾?现在,许同勤每天只要一醒来就要忙着去菜场挑龙虾,亲自采购,晚上龙虾馆一开门就得守着,一直到凌晨才能回家睡觉,几乎过着没有夜晚的日子。


80后网上卖小龙虾,尽管忙碌,但许同勤忙得带劲儿,龙虾馆现在每天进账已近万,他的目标是明年的日销售额能翻一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